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2019会计学系春季运动会
2019-06-03 09:26:40   来源: 点击:

        院学生会体育部于4月26日8:30在操场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9春季运动会”。赛前,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裁判人员做好了充足准备。赛中,在裁判公平公正严谨的评判态度和工作人员严密的安全措施下,运动员们赛出姿态、赛出风采。赛后,获奖运动员们走上领奖台,工作人员做最后处理工作。


        活动期间体育部干事积极配合院体育部工作,维护赛场秩序,有利于整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体育部干事也在各项赛前与运动员沟通交流,提示比赛的详细规则和流程,利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积极为会计学系争光。其中遇突发状况时,体育部干事积极与院体育部工作人员沟通,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尽力保证我系运动员们的利益。



        比赛结束后,会计学系运动员们产生热烈反响,他们通过激烈的比赛感受到了深刻的友谊和永不忘怀的体育精神。此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要求,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团队合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
 
                                          
会计学系

学生会 体育部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