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春日绘色|“捕捉生活中的小确幸”作品展(二)
2024-04-23   来源: 点击:

    春日花开、大地苏醒,当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类智慧的创造力相遇,便诞生了无数令人惊叹的瞬间。在令人心动的春天里中,每一张照片都是春日小确幸的留念,这里有会计学系的学子们对春日的见证,快来一起看看他们定格下的小确幸吧!







《樱花十里,原来是你》
财会2306班 求陈硕
    把生活拍成电影,不如去看看樱花。春天最好的文案,如风如光,如樱花,也如你。乍然春风起,落得漫山樱花,这好景,怎及半分你。樱花风,樱花雨,第一秒见花,第二秒闻花,第三秒吻花,第四秒抚花,第五秒念花,片片花儿落在肩头,也飘进了她的心里,被樱花俘获,掉进了春天的漩涡。故事的最后,鸡鸣寺的樱花开了,秦淮河畔印着月光,姑娘一曲《秦淮景》,声慢慢醉眼阑珊终是恍入金陵梦。


 

《海棠花的春天》
财会2307班 陈敏捷
    那天,微风吹得刚好,余晖洒下的海棠也开得正好,每一次看到海棠花开,我都会想起那些美好故事。我想,大概是因为海棠花的柔美和娇嫩,才让人们对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微风徐来,花瓣散落,我在书本里夹了一片海棠花,于是我拥有了一页春天。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财会2307班 卢禹赫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泉城济南处处展现出勃勃的生机,掩映在绿荫丛中的黑虎泉,分外妖娆,淙淙泉水,如曲调优美的赞歌赞颂着当年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英勇事迹。为缅怀先烈,于1988年建成解放阁。如今的济南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品德,知道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和努力。


《清已故而海棠依旧》
财会2308班 丁永佳
    踏入恭王府那一刻满园的芬芳引入眼帘,花香袭人。四月的海棠花盛开,与古朴的楼阁交相辉映。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府邸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我抬头驻足欣赏,感叹古楼与海棠的完美结合,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中。这一刻,古与今、自然与人文交织在一起,诉说着一个关于春天与历史的动人故事。


会计学系

学生会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