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会计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期初交流大会
2019-06-02 15:18:00   来源: 点击:

        学生会办公室于2月28日17:30在主楼401开展了会计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期初交流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与会人员有团总支书记相宁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亚妮、学生会主席鲁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前,办公室干事从多个方面对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刻分析,积极准备活动所用材料,运用严谨的方式向学团全体成员传达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
活动中通过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相宁老师的讲话,向大家提出指导与建议,作为学团的一员,我们应该牢记身上的使命,在此基础上发挥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以学团的发展为己任,为学团更好的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计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期初交流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很好的传达了团总支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引导和激励了各位成员为学团的明天奋斗的积极性,鼓励大家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积极跟随相宁老师的脚步,展现出团总支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学团新的时代。
 


                                           会计学系

学生会 办公室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