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朝花夕拾,星月交辉”班徽大赛决赛
2019-06-02 15:11:10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7日18:00由会计学系团总支宣传部举办的第一届“朝花夕拾,星月交徽”班徽设计大赛决赛在主楼501举行,我系18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展示。



        我系18级有五个班级成功进入决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每班表演形式,用独特创新的方式呈现在决赛过程中。首先是零一舞社进行开场舞表演。比赛过程中,每班的主讲人和各班的表演者配合默契,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参赛画稿更是突出了本班的设计理念和新颖的观点,作品色彩搭配的相互呼应体现班级良好的面貌和精神,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中场环节不仅活跃了气氛,更是缓解了观众和评委嘉宾的审美疲劳。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活跃的思维与能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领域,能更好的定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在大学四年里,做到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不虚度光阴。
        希望班徽可以为同学们带来光荣与自豪感,在之后相处的几年里,大家会始终热爱同学,热爱班集体,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会计学系

团总支 宣传部
2018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