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第二届“睿博智宝”知识竞赛决赛
2019-06-02 14:59:04   来源: 点击:

        学习部于12月5日18:00在主楼701举办了第二届“睿博智宝”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活动的有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相宁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亚妮、学生会主席鲁震、学生会副主席芦美燕、16名从初赛中胜出的选手以及各班观众代表。



        在比赛前,会计学系学生会学习部进行了工作人员及选手的培训,并进行了两次彩排。在选手培训中,学习部干事对16名选手进行了抽签分组,分为了4支队伍。在工作人员培训中,学习部干事进行了工作的细分与讲解。
        在比赛中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时速对答”、“全能小会计”、“知识大作战”、“谁是中华小曲库”、“团队之战”。各队的参赛选手通过丰富多彩的环节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



        在比赛后,我们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整个活动气氛轻松,题目设计多个领域。让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学习本专业的专业知识及四级英语等知识。
        本次竞赛以活动促学习,重在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家全面发展,促进大家自主扩大学习范围,并在提高其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发掘其多方面才华。在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开展以知识为主,才艺为辅的竞赛。
             
                                           
会计学系

学生会 学习部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