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团总支学生会《后来的我们》送老迎新大会
2019-06-02 14:56:08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8日17:00由会计学系办公室举办的一场以“后来的我们”为主题的送老迎新大会在欢笑与不舍之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我系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为了感恩即将毕业的老干部们对学团的付出,十一月是一个分别的季节,他们奉献了青春,他们传递了自己手中的火炬。



        大会开始,首先是15级学团干部从红毯缓缓走下,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沉重,每一个脚印都是四年的时光。团总支书记相宁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段视频并且进行发言以及任命仪式,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徐梦帆和学生会主席胡一凡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学团经历,给我们传授了她们对学习和工作协调的方法,告诉了大家为人处世之道。大会期间,节目《那年我十八》用欢笑带15级学团干部回忆他们大一时候的青涩模样;节目《芳华》又一次把所有人带入一起在学团的日子,感谢相遇,愿后来的你们,芳华永驻。



        最后由计算机系行政副主任刘刚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杨家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与全体15级、16级干部合影留念。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不懈努力,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谱写学团新的篇章!
 
                                           
会计学系

学生会 办公室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