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2018篮球赛3V3决赛
2019-06-02 14:51:51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12:10,由会计学系体育部举办的“3V3”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赛前,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将场地布置完毕,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会计学系体育部严格执行赛事规则,有条不紊的处理比赛事务。裁判公平公正的判罚本次比赛,兢兢业业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两支进入决赛的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竞争、尊重、友谊”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并在同学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赛事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每位参赛者优异的表现在同学们之间不断影响,营造出属于当代大学生课余生活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中,有幸邀请到艺术系篮球队,成功举办了一场系与系之间的友谊赛,为本次会计学系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友谊赛中场休息期间,“零一”舞社带来的中场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整个篮球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这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体育部全体干事优异的组织能力,为之后即将开展的体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之后,会计学系学生会将会继续开展有益同学们身心健康的相关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会计学系

学生会 体育部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