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交流会
2019-05-26 13:56:05   来源: 点击:

        为了创建“五好党支部”,进一步达到‘组织生活好’的目标,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每月进行一次学习交流,于5月7日18:00在主楼201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计学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郦莎老师、16级预备党员以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由14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假期见闻先后上台进行分享交流,他们分别介绍了在毛泽东同志武汉故居、抚顺雷锋纪念馆、刘胡兰纪念馆等14座博物馆的学习内容,大家分享各自去到家乡的红色教育基地之后的学习收获。
        最后以郦莎老师进行总结收尾。通过这次分享学习交流,希望大家弘扬革命精神,秉承烈士遗志,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在青春的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我们回忆了先驱走过的路,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同时,了解了伟人曾经为国家是如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为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所震撼。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千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中的一份子,又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我们需要弘扬伟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我国伟大的复兴。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