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BATTLE NEVER STOP"元旦晚会
2019-06-02 15:06:47   来源: 点击:

        会计学系学生会文艺部于2018年12月20日18:00在D座4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BATTLE NEVER STOP"为主题的元旦晚会。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之前,文艺部进行了节目的选拔,道具的制作,以及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及时发现节目的不足,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以求展现最好的效果。并且文艺部干事与其他学生会干部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装扮,全部工作高度集中注意力,没有丝毫的懈怠。
        晚会上劲爆的舞蹈和说唱带动气氛,幽默的小品、相声让观众前仰后合,抒情的歌曲打动人心,出神入化的魔术令人目瞪口呆,气势磅礴的红歌合唱让观众叹为观止,欢乐的中场游戏使人流连忘返,精彩的节目令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整场晚会。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众多老师共同参与。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人的付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建宝德辉煌灿烂的明天! 


                                          会计学系

学生会 文艺部
2018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