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第一届“勇敢者游戏”活动
2019-06-02 15:04:23   来源: 点击:

        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28日在主楼501、516、519进行了第一届“勇敢者游戏”活动正赛,出席嘉宾有团总支书记相宁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亚妮、学生会主席鲁震、学生会副主席芦美燕、学生会副主席白瑞柯、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17、18级各班观众。



        正赛开始前,我部于11月26日18:00在主楼601举行了具有号召力的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营造了一种青春活泼的氛围,热闹有趣的中场环节通过浪漫的气球雨和刺激的小游戏向同学们传递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正能量。
        正赛进行中,我部通过播放爱国视频、颁发团队队徽、团队默契接力、指压板摆指定动作以及我来保护你五个环节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具有热爱祖国、精诚团结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



        正赛结束后,我部进行了第一届“勇敢者游戏”活动的颁奖仪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一日生活规律化”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会计学系

学生会 生活部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