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报道】“关注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12:25:41   来源: 点击:

        为了创建“五好党支部”,进一步达到‘作用发挥好’的目标,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每月进行一次实践活动,于3月22日开展了参观“梁启超纪念馆”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有16级党员及17级重点培养对象共18人。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我校师生通过收听收看两会、召开主题班会、座谈交流等形式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普遍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翔实。其中,“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要促进多渠道就业,支持以创业带动就业”等“两会”中的教育话题获得教职员工的高度关注,展示出了广大师生“爱国、敬业、奉献、自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师生牢固的“四个意识”和坚定的“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一流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