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0904
2018-09-04 15:59:14   来源: 点击:


    我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忆习近平知青足迹,展大学生青春风貌》党日活动被命名为“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
    庆祝我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忆习近平知青足迹,展大学生青春风貌》党日活动被命名为2017-2018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




   
   2017年下半年以来,教育系统党组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党日活动,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活动管理办法》,我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忆习近平知青足迹,展大学生青春风貌》党日活动被命名为2017-2018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



    本次获奖是我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发展力和自我革新力,持续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系统扎实时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