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主题初级党课报道
2018-05-31 10:15:23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23日下午5:00,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正在进行的初级党课第三讲“重温党史,共筑中国梦”,由会计学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月副主任主讲。
   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建党97年来的艰辛历程困难坎坷,历经的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并且还为大家介绍了建党97年以来,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人物,同学们被这些伟人身上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同学们学习完党史,王老师又传达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本专题的学习,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救国之路,即使历经沧桑坎坷,但是共产党员们从来没有放弃过,直到最后的胜利。这一切无不证明了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好,国家的实力一天天比一天强。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2018年5月23日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