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行”实践育人活动
2018-05-10 11:44:44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养成,引导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我院会计学系高润生老师带领会计学系党支部学生干部于2018年5月8日上午10点在河西区问津书院开展了“新时代•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践行”实践育人活动。



   问津书院坐落于天津市河北区四马路158号巷肆创意产业园内,是由民政局注册的专门从事天津历史文化研究和普及工作的非营利性组织。2013年成立至今,书院围绕历史研究和文化传播举行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此外书院还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文化研讨会、读书会、签售会等,将文化研究与文化普及相结合。





    本次活动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掀起了创新实践热潮,为院校务实合作、协同发展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