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超越”辩论赛决赛活动报道
2017-06-22 16:14:34   来源: 点击:

     
     由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学习部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新超越”辩论赛决赛于2017年4月20日18:00在B报落下帷幕。院党委秘书郭伟强老师,院教务部孙小义老师,院基础科部郑太坤老师,涉外经贸系冯凯老师作为评委和工商管理系行政副主任谢中峰老师 ,会计学系杨家利老师,管理系贺垚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辩论赛从3月14日开始到现在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淘汰赛、半决赛,终于走到了决赛的舞台。唇枪舌战精彩纷呈的正式辩论赛和欢乐不断令人开怀大笑的趣味辩论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很多同学找到了自己兴趣和归属,更改变了很多同学往日对辩论赛的认知。辩论场上每一个选手都让人为之叹服,念念不忘。



          当天的比赛之精彩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双方辩友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无比默契的配合 ,学贯中西的智慧,无比敏捷的思维,大辩若讷的口才。注会1609班和市场1601班一路披荆斩棘从初赛杀到了决赛,在当天的决赛中所向披靡的注会1609班 和英勇无畏的市场1601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较量,高手之间的较量。
      让我们一起祝贺本届辩论赛的冠军队伍注会1609班代表队,亚军队伍市场1601班代表队。同学们,举起你们的双手,为他们卓越的表现送去热烈的掌声!是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



      第一届“新超越”辩论赛决赛已经告一段落,但辩论的精神,思辨的态度是永恒的。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喜欢辩论,热爱辩论,参与辩论。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辩论中寻找自信,扩宽知识,体验嘴巴和大脑的快感!
                                                                                                     
                                                                                                    会计学系
                                                                                                 团总支 宣传部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