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评优优秀支部展示交流暨表彰大会活动报道
2017-06-22 16:54:45   来源: 点击: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传递五四精神,展现新一代五四青年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各个优秀团支部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会计学系与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于4月25日18:00在主楼601举办了“不负韶光,砥砺前行”五四评优优秀支部展示交流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工商管理系行政副主任谢中锋老师、会计学系行政副主任王月老师、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杨家利老师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贺垚老师以及嘉宾柴家茹老师、韩梓一老师、商冬洁老师、陈浩老师。


  

      本次进行展示交流的支部有:市场1601团支部、人力1601团支部、注会1506团支部、注会1603团支部、管会1602团支部、审计1502团支部、注会1606团支部。各个团支部都精心准备,保证了此次活动圆满的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中场环节,那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话语无不激励我们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怀,当然歌曲串烧也让在座的观众眼前一亮。
      五四薪火代代相传,革命先烈的故事还在继续。时隔九十八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火炬永不熄灭是我们的历史使命。让我们不付青春时光,在五四的旗帜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