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2017年4月20日
2017-06-22 15:51:29   来源: 点击: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期初级党课
 

      2017420日晚在F306是本学期第一期党课培训的第四天,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是会计学系第二学僧党支部书记郦莎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的除了本支部全体党员,还有最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党员发展新政策和入党流程及要求",在讲课过程中,郦莎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天津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主要措施以及在政治思想和学习方面的正确态度和做法、入党的详细流程和要求,使得与会的所有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入党流程和入党条件。
​      
除此之外,还介绍了中共党员应该具备的好习惯和党章的重要内容,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党课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